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烈日下,独自回家(2016.06.25)  

2016-06-27 11:29:42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自昨天中暑后,就准备中午吃饭都接她回来。
早上送去的时候已经跟她约好,我下班过来接她!
11点10分的时候,她下课了,打了电话给我,问我什么时候来,我说,还要20来分钟,让她再等等。
她说我已经在校门口等了,那我说你去传达室坐坐,这高温天气,可别又不舒服。

下了班,我又接到她的电话:“妈妈,我已经走在下抱街的路上了,你可以直接回家,不用来接我了!我牛吗?”
楞是让我楞了几秒,我说你一个人吗?她说是啊,我跑着回家的。
天,这高温逼近40的,没带伞,也没戴帽,在烈日下奔走的女汉子!
这昨儿个还中暑呢!
居然也没通知我,一生不吭的,而且还是第一次独自回家,学校到家大概15分钟的步行路程。

把我有点惊着了~

烈日下,独自回家(2016.06.25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