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久等了  

2015-09-15 16:57:55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5.09.14
昨天星期一,怕老师拖堂,没让QL去接,等我下班再过去接,估计到那差不多5点40左右了。
距离校门口估计还有50来米,就看到丫丫冲我跑了过来。
我还真就一愣,随后就明白了。
一路过来,已经只能看到寥寥数人了。接的太迟了。
丫丫说,她等了我好久了。原来她之前在教室等的,还帮老师发回课堂作业本。后来等等还是没人,教室空无一人。然后门外阿公来了,检查每个教室,要把每层的防盗门给关了,她怕被关在里面,校讯通又没带,没法给我打电话。就到楼下来,警务室内刚开始又有几个高年级的同学再等,她就只好站在校门口等。怕在校园里,我来找不到她,因为没约好。一直站在那眼巴巴的看着我来的方向。她告诉我,她去了天天的教室,还去了多多的教室,都是一个人都没了的。
不过也没发现她什么异样情绪,还告诉我今天吃土豆泥了。只是提醒我星期一的时候别忘了带校讯通,好打电话给我。久等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久等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