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教师节的礼物  

2015-09-13 23:00:02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每年一开学马上迎来的就是教师节了。

        每当这个时候学校是最热闹的。上学路上花店门口人群拥挤,校门口外卖花的小摊处处可见。

孩子们捧着花束,有大有小;有拿巧克力的,有拿盆栽植物的,有卡片的,有礼盒曲奇的~~~~

道一声老师辛苦了,节日快乐!

        教师节的礼物,我们就准备了卡片,是从微店吉祥妈妈那买的,自己动手制作的。很漂亮,卡片是可以录音的。把话捎给老师听。笔筒里面的材料也是一应俱全,做起来非常方便。

        教师节那天早上上课,下午教师教研活动没上课。我一查,看上午的三节课是语文,数学,音乐。想想还是三个老师都送吧!得一视同仁。但是送什么是个问题。买来的手工里还有一样手工皂,可惜时间上来不及了。丫丫就说动手做张简单的卡片吧!这卡片说简单还真是简单。她拿了卡纸,在上面有黑色的水笔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,爱心里面画满了音符,她说她是音乐老师应该画上这个比较配。然后还画了一些花儿,再在爱心里写上了对老师节日的祝福的话。

这画,我觉得她的想法还是不错的,只是我在心里琢磨会不会太简陋了,卡片做的不够精致。思来想去,就想到了家里的一盒熏香。就让丫丫跟卡片一起带去。但是丫丫不愿意,她说我觉得自己的卡片就不错了。不过最后还是同意带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放学回来也没跟我说这熏香有没有送出去,我担心她没送出去。结果,她告诉我她把熏香跟笔筒都拿出来,特意跟我提是不小心拿出来的,于是都送给了语文老师。这样,结果就是卡片送到了音乐老师的手里。不过她还很得意,她说全班就我一个是送给音乐老师的,其他人都没送。(副科的老师不知道眼馋不,心酸不,同样是老师,这待遇……)

教师节的礼物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教师节的礼物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教师节的礼物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教师节的礼物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教师节的礼物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