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当选文艺委员  

2015-09-13 22:36:57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丫丫已经上二年级了。一年级的时候班里一直采取轮流当班长的方法,让每个小朋友都当了回班长。现在二年级了,经过一年内的相处,大家都互相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。于是在9月11日的班队课的时候经行了班委竞选。10日的时候老师有发信息进来,说有意向的小朋友可以准备演讲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问过丫丫,她扭捏的小声的说,当是想当的,但是我不想上台讲话。我当时也没多大说,只是问她为什么不想上台,她又说,我怕没人选我。小家伙的担心正是她的自信不足的地方。我跟她讲,你还没上去怎么知道没人选你呢?她说我平常一起玩的就那么几个的。(看来还是没有跟大家玩到一块去)。我鼓励她,没关系的,就算没选上,我们下次可以再努力的。我们只有试过了才知道,不要放弃你机会,既然想当,就要尝试一下。

      上台讲,应该也没什么问题。幼儿园的时候上台演出,上台讲故事,诗歌朗诵,唱歌都参加过园里的比赛,我想她需要的是勇气。还有担心失败!

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,她还是反复说不参加竞选了,遇到困难打算退缩了。

       后来我竟然也睡着了~

       第二天醒来,想到这事,我琢磨着还是先准备吧,上台的词还一句没准备呢!于是动手给写了一段很简洁的话。丫丫起床后就跟她说,我给你准备好了,到时候你自己看着办吧,妈妈还是希望你自己能上去的。要说的话你就照着念吧~

       下午放学回来,让我猜她当上什么了?心下就明白了~上去了就是给自己机会了,展示了自己~

        看她转身变一话痨,一直跟我描述竞选的过程,说自己反复选了多次才被选上的。然后问我文艺委员是要做哪些事的?(马上关心起自己要做的事了~)明白此刻她的心情是无比雀跃的。心头的石头总算放下,不知道这一天她有没有一直惦记此事,有没紧张。我没问~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说出了她之前担心的问题,你看还是有28个人选你的,所以还是要勇于一试的。

 

当选文艺委员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当选文艺委员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当选文艺委员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