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近的事(1)  

2015-04-04 11:12:59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好长一段时间没来了,就从最近的事说起吧,之前的慢慢有空补上。

前天,在丫丫班的微信群里,需要养蚕宝宝的同学,都收到了钟同学的蚕宝宝。
各位同学都视如珍宝。丫丫也是,我因为没找到桑叶,她可怜兮兮的说“我的宝宝这样饿着不是很可怜吗?”
刚拿到的蚕宝宝,像蚂蚁一样大小,叫蚁蚕。
最近的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印象中,小时候养过的蚕宝宝都是白白的,胖胖的了,这回跟女儿一起照顾照顾,期待它的长大。


第二件事就是跳绳。
丫丫从幼儿园大班开始,偶尔想到,就拿出来学一下,始终没学成。始终手脚同步,一下也跳不过去的。
这次,学校里发了表格,要求每天练习跳绳,一天3次,每次一分钟,记录次数。外加仰卧起坐。仰卧起坐没问题,第一次做,每分钟能上来25下左右。
还是说跳绳吧,怎么教怎么不会,我想这事还得她自己琢磨才行。3月22日下午,写完作业拿了绳子又尝试下,慢慢的,好不容易迈出了第一步,当第一次成功跳过后,下面就不是问题了。
小家伙自己也很开心。
 接下来的每个晚上总是要求跳绳练习,从10来下,到后来的一分钟60下,终于学会了。

最近的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第三件事,纯属无聊,买的新母女睡裙,顺便拍拍不雅的睡姿哦!
最近的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 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