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手抓饼  

2014-04-22 10:07:37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家里的印度飞饼吃完了,前晚上去买了手抓饼。
昨天晚上又跑去买了生菜,还有一瓶排骨酱。
今天早餐就是这个手抓饼了。
很简单的早餐,我就在中间加了双汇火腿肠,还有鸡蛋,外加生菜,淋上排骨酱就OK了。
然后泡了一碗紫菜汤。
吃着香喷喷的。挺不错。

今天上网拍了一桶喜世的手抓饼,25张一桶,跟人家分着。价格自然比我超市买的要优惠些了。
丫头很喜欢,感叹说真是美味的早餐呀~

另外早餐还加了几颗樱桃,美得她了。
昨儿个买的樱桃,价格确实贵了,樱桃季,也得尝尝鲜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丫头问我,为什么老师结婚都那么迟呢?
这个问题问的有点迷糊,我问她为什么这么问。
丫头说,王老师不是有男朋友好几年了吗?那为什么还不结婚呀?

这问题想的有点远,我想了想说,估计是老师今年下半年就要结婚了,老师可能想把你们这一届带毕业,为了照顾你们,结婚就推迟下了。也可能王老师还没有确定下来,可能还要考验下她男朋友也说不定的。

丫头就嗯嗯了几下,也不知道她理解了没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妈妈你每天老是念咒语的。
我问,我念什么咒语了?
丫头说:你每次都说什么好吃,什么营养,让我多吃点。每次都要说,就像咒语一样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非常非常喜欢设计裙子,这样式像个设计师了,哈哈~
下次整理了,再来传~~



手抓饼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