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末闲事  

2014-03-25 10:00:11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4.03.22 
周六上完半天的班,下午送丫丫去画画。
中午的时候吃完饭,天天来玩,带了新买的玩具——美甲的。跟我捂耳朵,说自己也非常希望有这个。这意思不是明白着嘛。好吧,是女孩子都喜欢。
把她送去后,回到家烧开水,准备洗发,等水开了,一看时间都已经是2点半左右了,3点还得去接人,得,算了吧,晚上洗吧,我就继续我的擦地板工作吧。这深色的地板,没少让我折腾。
看着白白的皮屑掉地上,实在看不过去,看不过去吧,只能自己擦了。现在已经习惯趴下去擦地板了,拖把已经被我束之高阁了。
接了丫丫后,约上多多和多多妈,一起在楼下的小公园玩,那个不知名的树已经花满枝头了,确实很漂亮。
特别是在大树底下的时候尤其有感觉。当然了,少不了拍照了。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这是丫丫帮我跟雪一起拍的合影。颜色是不是很亮丽呢~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 
晚上到家后,先给丫丫洗个澡。完了想自己也洗澡的,结果靠床边陪着她看会儿电视,人就困得不行。
洗洗就睡了,难怪丫丫总抱怨我:妈妈,你好懒,都不给我讲故事,不陪我玩橡皮泥。

2014.03.23
周日,没有准备早餐,洗漱完毕就下楼去沙县小吃那吃碗葱油拌面,丫丫很喜欢,然后来个卤蛋,来片香干,再来碗紫菜汤,早餐就解决了。
吃完还早,又回到楼上。准备自己洗个头,然后洗澡。等干完这些事的时候都接近中午了,急忙洗衣服。洗刷后就直接扔洗衣机了。
这段时间,丫丫主动要求玩粘土,原来我以为她会只跟我一起的时候才玩的。没想到这次一个人拿着去玩了。
还粘了一个自己认为很得意的作品——一个小人。
我也直夸她,人家自己粘的呗,没参照物。等我夸了之后,她得意上了,问我,妈妈,你会不会呢?
我明白她的意思,就说:我不会呀!
“那我教你好了”。然后自顾自的跟我说制作的过程,先……然后……,这个很简单的。
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闲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我继续我的时候,耳朵听到了她拍照的声音,果不其然,她跑来跟我说:妈妈,你不用拍照了,我已经给它拍照了的。

下午的时候跟天天玩到2点半才回到爱华路。街上在打杂粮粉,写着15元一斤,我刚在家吃了大伯家打来的粉,就是干了点,吃起来还是很香的。兴匆匆的跟天天妈一起去各自打了差不多3斤,赶上丫丫也会吃,那就好了,分了一半给丫丫外婆,听说鱼儿也会吃。这个是由10多种五谷杂粮碾成粉的,想着可以充点水搅拌成糊状,应该可以的。吃点粗粮,也是不错的。

当然晚上的时候她已经忘了教我了,再讲了故事后,9点半左右就开始犯困了。那就睡觉吧~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