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的话  

2014-02-22 09:07:30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一)某天带丫头去银行。丫头问:去取钱吗?我说去存电费。丫头说,不是存电费,是存钱费吧丫丫的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(二)开学一个星期了,下午放学都是舅妈接的她。还老让舅妈买吃的给她。我说你这几天都让舅妈买东西吃了,吃了之后饭又吃不下……。小家伙说,一共12元钱。我心里有点奇怪这个数字,问她是这几天买吃的花了的钱吗?她说是啊,4+6+2,一共12元,我在心里算过了。这可真小瞧了她,什么时候长这个记性了,还把每天买吃的花了多少钱都给记住了哈~~后来跟舅妈一核实,还真是,这个让我有点刮目相看哈~

 

(三)年前的时候,天气很热,有天,丫头说:妈妈我手心都出汗了,你可以拿我的手当热水袋了

 

(四)在饰品店看到芭比娃娃的礼盒卖,丫丫说我想你给我买这个,但是我知道你不会给我买的。我说,明白就好,家里不是有很多了吗?我说你怎么老喜欢这个呢?丫丫说:每个女孩子都是这样子的。好吧,我无语了,芭比我也喜欢了~

 

(五)去富山大裂谷的时候,天热,一路下来挺累的,丫头却鼓励我说:妈妈,坚持就是胜利哦~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途中看到大大的大白菜吧,丫头觉得很新鲜,给我描述,这白白的一条条的(叶脉),就像白菜的血管一样。只是它的血是白色的。看到点上去了。丫丫的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          路过一农舍人家,我指着散养的农家鸡让她瞧瞧,丫头不肯过来,还提醒我说:妈妈,你还敢过去呀,有禽流感你不知道吗

(六)最近丫丫脾气渐长,老跟外婆唱反调,还回嘴回的很厉害,让人头疼~

 

丫丫的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