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粘土作品  

2014-02-18 21:00:50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上周的作品
这是继上次粘土——植物大战僵尸后的又一次玩粘土了
隔了挺长一段时间了
得赶紧玩玩了,不然这土质都变硬了,纯属浪费了

这次丫丫小朋友主动参与

小朋友粘的小兔子,还有了绿色的叶子衬着紫色的花儿,颜色很漂亮
关于这个小兔子,小朋友觉得是她自己的得意之作哦
还要教我怎么做,还说舅舅他们看了以后肯定会以为是妈妈粘的呢粘土作品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作品之中哦

粘土作品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这个呢 ,她原先说是给我粘个小蝌蚪,怎么的忽然想起了绿色的荷叶,和蓝色的池塘
也很赞粘土作品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粘土作品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这个嘛,是她仿着我做的,我仿着电脑上粘的
知道哪个是小朋友的作品吧
 
粘土作品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至于下面这个采蘑菇中的玛丽,汗,是我粘的,被丫丫说的好丑
却是费了我好些时间,好不好看 ,也得留念下的
 
粘土作品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这个也是我粘的了,粉粉嫩嫩的小馒头哦
 
粘土作品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粘土作品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最后来个全家福哈~粘土作品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粘土作品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