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耳机与笑肌  

2014-12-04 10:10:52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耳机与笑肌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前晚买了类似披萨的面包,看着好大的一片,只是挺薄。
丫丫说这个当第二天的早餐。
结果一到家,忍不住就拿出来吃起来。她说,这么多,我先吃一点。
然而不知不觉,这小姑娘已经把它消灭完了。

于是,第二天晚上路过西饼屋,又买了吐司跟旁边的这个面包。

待了会儿,忽然说,别人的妈妈都担心自己的小孩肚子饿,所以都带点吃的去学校。
我说你不是说学校不让带吃的吗?丫头说,下课的时候可以吃呀!我说,好吧,那你想带什么去呢?
我想带这个面包去,下午肚子饿了的时候可以吃。

第二天早上,又打消了这个念头,早餐的时候把它解决了。

我想,她肚子应该不会饿吧,应该是她羡慕别的同学带吃的吧,呵呵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给她报听写,报到“耳机”这个词的时候,丫头愣住了,她笑笑说:怎么还有耳机呀,我只听过笑肌
我一时也没反应过来,我说,笑肌是什么意思呀?
丫头,指着俩脸颊,我瞬间明白了。她说,我们音乐老师刚跟我们说的。
我说,那你不知道耳机吗?
听音乐的。
哦,我怎么没想到,看来我被音乐老师给迷住了!耳机都不认识了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