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家伙的话  

2014-01-09 16:12:39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小家伙的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整理下之前的丫丫话语,这段时间都没有及时记录下来,很多笑过之后就抛到脑后了,也没及时在手机上记上关键词了,像三土妈说的,记性确实不好。
(一)舅妈去了娘家小住几天,丫丫确实满脸的不满。问我:“妈妈,舅妈为什么总是要去她妈妈家呀?她为什么有两个妈妈呀,一个妈妈不就好了,这样就不用走来走去了。像我就一个妈妈呀?

(二)舅舅上阶段老加班 ,一忙起来,回到家都是晚上1-2点钟才到的家,丫丫外婆担心,总是打电话来跟我们说说。
丫丫在一旁听在耳里,见我挂了电话就替舅舅打抱不平:“舅舅他们的老板真是的,还让不让人睡觉的呀,总是那么迟,不睡觉的呀?我看还是让舅舅换个老板好了,换个好一点的老板。

(三)今天俺生日 ,早上起来,跟丫丫说妈妈今天生日,你该跟我说什么呢?小家伙睡眼朦胧着,摇头说没什么说的呀?那你生日的时候妈妈是怎么问候你的呀?“哦!”“生日快乐,妈妈!”又是不干不脆要来的祝福,也没更好听得话语了。
早些时候丫丫已经准备好了我的生日礼物的了。我知道是一副画,画的时候看我路过就忙不迭的让我不能偷看,我也老实,确实没偷看。本来以为她藏不住,完成后会马上给我的,没想到,长大点了就是长大点了,她竟然偷偷的跑去藏起来了。我是不小心听到她开柜子门发出声音才知道的。藏的地方竟是上次被她发现我藏圣诞礼物的柜子。大概是感觉这地方不安全,我循着声音听去,小家伙又把画藏到了隔壁房间的柜子里,具体位置我就听不出来了。话说还藏得挺隐蔽的,我之后试图去找它可就是没发现它的踪迹~~~~
用她的话说,是要给我一个惊喜的,所以不能提前曝光。
早上吃完早餐走在楼道上的时候见她还是没有任何行到,我忍不住提醒,你送妈妈的生日礼物呢?忘了吗?
小家伙一脸无辜的解释:我生日的时候你不是晚上给我礼物的吗 ,到了晚上我就送给你了的,放心吧小家伙的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大师的画一张也难求呢~~小家伙的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
小家伙的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(四)再来一张图:大清早的,没拉窗帘,开着小灯,所以开了手机的闪光灯拍得好暗呀!
我是觉得好笑,所以拍了下来~
话说我正在准备早餐,小家伙站着趴在餐桌上翻书,即使站着也不老实,等我回过身看她的时候,她的一只脚已经伸到餐桌上去了,马上整个人都爬到餐桌上蹲着了,汗~~~是不是很毁形象呢!跟可爱乖巧擦不着边了。小家伙的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(平时:椅子都被我搬到别处暂用几天去了,这几天的早餐都是在客厅吃的。)

拍照的时候她才发觉,不好意思了一下~~~









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