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五次家长开放日  

2014-01-07 10:44:33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月2日是幼儿园里的家长开放日,每到这个时候就预示着这学期又即将结束了!
这是第五个家长开放日了,还是跟往年的一样。忽然发现好些家长送孩子来园里后就直接走人了,
可能也觉得没意思吧~不过我还是坚持每次都到的,说什么这也是一学期才一次的机会呀!
看看小朋友们上课的情形也挺不错的!

先是从教室排队出来做操。

第五次家长开放日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接下来就是上课了,复习了拼音
中间有一节小米粒唱歌的课,这课非常不错的,教的是歌曲,老师通过鼓上小米粒,图片让小朋友排序
3遍下来,大家就能唱得不差了,然后配上老师的弹奏,非常不错,这方法非常好哦~
 
第五次家长开放日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第五次家长开放日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丫丫在公开课上总是挺积极举手的,据说平时不大举手的,我问过她,她说老是点不到她的名的。
跟她解释了多遍,说老师不可能每次都点到你名的,毕竟有那么多小朋友在,可她似乎还是我行我是素呢!

3节课结束后,就是老师对这学期的总结,还有当然又是预报名的工作开始了~第五次家长开放日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