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拿了铜奖  

2014-01-03 11:07:19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3年的最后一天,幼儿园里举行了诗歌朗诵的决赛。
幼儿园里头天发了短信到各位家长手机上,班级里发来的是说朗诵决赛下午3点开始,园里发的是小小主持人大赛的决赛,弄的我都有点晕 ,以为是园里有2个活动呢~反正都是邀请家长参加当观众的。
我在去与不去之间犹豫过,后来丫丫希望我能去,那就去吧~

到里园里才知道,原来是同一场比赛。分小班组,中班组和大班组。小班是念儿歌与才艺表演,中班是讲故事与才艺表演,而大班就是丫丫他们的诗歌朗诵和才艺表演,每个班组都有识字加分的题目。至于为什么把这次活动称为“小小主持人大赛”不是很明白,我原先的认为是参加小小主持人兴趣班的一个比赛呢~

每个段都挑了12个小朋友进入决赛,设2个金奖,4个银奖,6个铜奖,也就是说进入决赛的小朋友都是有奖的。
5个打分的老师,园长一个,家长代表一个,另外请了在这主持方面有经验的授课老师,还有当地小学的音乐老师,搞得还像模像样的。

按时到的园里,结果才知道这种情况,而且是从小班开始的。自然轮到大班就很晚了,回来的时候都5点半过了。
轮到大班了,丫丫是第四个上场的。看了之前3个小朋友的表演,确实都非常的不错,丫丫铜奖是拿定了,哈哈~之前的小朋友不但朗诵的非常不错,而且还有拉丁舞表演,真的挺棒~而且我看得出来胆子都非常的大。而丫丫呢,我看得出来她还是有点紧张的,整个过程下来都没问题,也很流畅,唱歌也不错,不过相较于其他小朋友的大胆,确实还是差了那么一段。认字部分也是顺利下来的。接下来上场的有更棒的,也有些不尽如意的~
不等报分数,就知道俺们丫丫就只能是铜奖了。
最后确实也是,丫丫他们班3个小朋友选上,一个银奖,两个铜奖。


拿了铜奖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这是上台领奖呢~

拿了铜奖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不过还是值得表扬下,确实比以前有进步了~
拿了铜奖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PS:拿到证书的丫丫还是非常开心的,在她的脑袋瓜子了,金奖银奖铜奖似乎没有什么区别。
她到是来问我,为什么没有礼品呢?(以前问我过有没有什么奖励的,我说可能老师会发些小奖品吧)
汗,这个我也不知道了,园里没准备礼物呗~
幸好我准备了草莓等着她了,小朋友也乐呵乐呵的跟着我回家了。
一路上把证书拿手上,也不愿意放在包包里呢~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