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舞蹈排练迟到  

2013-10-29 11:43:03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儿个送去幼儿园上学的时候又是超迟~
而且还把今天丫丫要排练舞蹈的事情给忘了~~
幸亏只迟到了一点点。

晚上到家里跟丫丫说了,以后我们可千万不能迟到了,丫丫说没关系,迟到一点点没关系的!
我心想,我这样老让她迟到的,在她的心里也觉得一点点是没关系的了。以后读小学了可怎么办~
我于是跟她纠正,说,迟到了我们进去的时候都打扰到大家的排练了,再说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哦!

说着说着,丫丫跟我说,XXX因为总是迟到半个小时,老师已经不让她跳了,现在都没跟我们一起排练了
说到这,心里还是一惊,幸亏排练舞蹈还就这次迟到,不然情况还挺严重哈~
坚决不能再有下回了~
又说XXX老是不听老师的话,跳得不好,老师也没让她跳了
接着又说XXX是跳得最好的

我心里忍不住好奇问:那你呢,老师有批评过你吗?
答:没有啊
问:那老师有表扬过你吗?
答:也没有啊
看来是的中规中矩型的乖乖女哦~~~
行,至少没被刷出去哈,继续加油,我的宝贝!

接着给我示范了几个舞蹈中的动作
舞蹈名字《快乐的小羊》
估计也就在演出的时候能目睹了~
网上的视频我倒是看了,可是不一样啊,没咱妞呀!
期待演出~~
话说还早着呢~~


舞蹈排练迟到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舞蹈排练迟到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舞蹈排练迟到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舞蹈排练迟到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