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的画——施展魔法的小仙子们  

2013-10-28 10:38:28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上几天画的一张画。
三个长着翅膀的小仙子们正施展魔法为中间的美丽女孩打扮~
当我看到这张没找色的画的时候,一下子就被吸引了,发现丫丫画小人越来越精彩了。
这张画我猜大概是源自芭比的故事里的。不过画面里的内容全是她自己设计的。确实一张画里的内容更多了,
也都有它背后的一个故事。她也常跟我说,我画的画我都有给他们编了一个故事的
她也不喜欢照着画,因为上次我抄袭别人的作品跟她画画比赛的时候,被她抓了,现在都会提醒我规则,不能看别人的画画,要自己想出来,画的内容要跟她的一样,比如要画美人鱼,就只能画美人鱼,不能一个人画美人鱼,另外一个却在画房子。(我以前都耍赖的丫丫的画——施展魔法的小仙子们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),还说不比快(速度),慢慢来~


丫丫的画——施展魔法的小仙子们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丫丫的画——施展魔法的小仙子们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