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剪纸工有进步了  

2013-10-14 10:31:42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最近对这有点难度的纸工活也能应付了
记得以前我怎么提醒怎么教,她就是把这种像太阳花一样的纸工剪的破破烂烂的。
这回却给了我一个惊喜!
虽然没有那么完美,依然还是有残缺,
但是显而易见的进步还是很让我满足的~~
我看到她剪时的动作,就知道一定不会剪得太差了!
放在以前这么复杂点的,她还嚷着要放弃的!
这次赞一个剪纸工有进步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有进步就得夸夸哈~
纸工全出自她手,我剪刀都没握过,这回
不过接下来的成品图就需要我的帮忙了~
这是一个拨浪鼓,因为少了针线,所以到现在还没完工呢~~
好了,再来补照片哈~

看来小姑娘长大了,精细点的活也能干上了!!
说真的,有时候还真的不用急的,对于孩子,到了她年龄该会的,一般也就会了,不用担心的了!剪纸工有进步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剪纸工有进步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