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的画——向日葵下的故事  

2013-09-18 12:14:01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丫丫的画——向日葵下的故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这幅画也不知道要给起什么名了。里面的内容有点杂乱,就叫《向日葵下的故事》吧~

从丫丫嘴巴里说出来的内容听有意思,记录下

1.  中间一株大大高高的向日葵,里面住这一个花仙子,开心的玩球。
2.  下面的是一个是小女孩,拖着蓝色的长长的裙摆,手捧一束鲜花,欢快的摇摆。
3.  背后那个小小的据说是秋千,为什么这么小呢?丫丫说是远远的看上去的。
4.  秋千后面是个小房子。房子上面是蓝色的青烟,她说这是在烧饭~
5.  这个青烟一直飘啊飘的,飘到了太阳公公那里,然后太阳公公被呛着了,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,那个太阳下面黄色的就是大喷嚏了。
6.  秋千下面还有个球,是小女孩玩的,虽然画的不够圆。里面写上了“大羊:”小羊“(错字了,人家凭印象写的羊,还有这小字,都是错误的)
7.  右上边同样是个球,这回没写错字,写的是”丰“和”木“字,问她什么意思,说没什么啊,就想写上。
8.  右下角同样是远处的青山,她给涂上了翠绿色。
9.   山脚下呢,是2只小灰鼠。其中一只还是头上顶着降落伞下来的,说是从天空中降落下来的,恰巧就落在了它自己的红色小房子里。旁边站的就是她的新娘子,准确结婚了~
10.  这第10嘛,就天上的那几朵白云,这形状画的丫丫的画——向日葵下的故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!还有山坡上的草儿们~~

是不是一幅很有内容的画呢~丫丫的画——向日葵下的故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我被吸引了~~确实比我的画内容丰富了好多好呢~

我也画了一幅的,我们俩各自画自己的,算是比赛性质的~
最后总结得出丫丫的画在内容上,色彩上更剩一筹,我的嘛,画工比较精致点~
最后的第一名自然是归丫丫了~
丫丫的画——向日葵下的故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丫丫的画——向日葵下的故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