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犯了2错误  

2013-08-07 18:18:27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前天的时候小家伙又犯错了
还两个。
其一嘛,也不算什么错误了,可是对我来说,还是有点生气了。我就批了她一顿。

她把我手机上的游戏保卫萝卜,辛辛苦苦的战绩,一键下去全清除了。
人家不懂“重置”是什么意思,毫不犹豫的按下去了。
就像上次也是这个游戏,又是乱按,给你购买了8元的道具。丫丫犯了2错误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第二个错误嘛,是开了下冰箱,却没有关好冰箱门
晚上到家的时候我才发现,结果下冰箱全结冰在一块了
3道冷藏区的全都拉不开了。

本来,这个第二个错误,我肯定会发飙了
但是有了白天的第一个错误,我倒是心里平静的很

戴上橡胶手套,拿着铲子,一点点的把结冰的地方清除掉

而小家伙呢,跟我说
妈妈,我知道我错了,我不是故意的
这话说在我还未责备她的前面。丫丫犯了2错误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这个错误已经是犯第二次了,借机又跟她警示了一番。

清除这个冰块,还真是费了一通力气~
丫丫也在旁边帮忙,很卖力的,估计是巴结我~~~丫丫犯了2错误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趁此机会把冰箱给清理了一下~~

到最后提醒我,妈妈,你好了没好了吧
这句话重复来重复去,我问你想说什么呢?
我怕你感冒呀,这么冰的丫丫犯了2错误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
丫丫犯了2错误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