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其实我也好想有花”  

2013-08-14 17:02:27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天是七夕,原先我并不记得这个节日,压根没注意过。
晚上回家的时候,丫丫问我,妈妈为什么街上有那么多卖花的。
猛然想起~~

跟丫丫说了牛郎织女的相会的日子,情人节哦~

丫丫让我俯身下来捂耳朵,说是秘密,因为旁边还站着阿姨。
她说的秘密是,其实我也好想有花呢
顺带叮嘱我别把这个告诉别人。
我没跟阿姨提,说这是个秘密。

跟阿姨分开后,丫丫说好羡慕他们有花的人呢
我说能你长大了,以后有男朋友了,人家会送你的,小孩子是不过这个节日的。
但是离长大还要好远好远啊,你能不能把我当成你的男朋友,买花送我呢
我说一般都是男孩子送女孩子的,她说那你把你当成男的不就行了“其实我也好像有花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看着她渴求的眼神,我有点心软,我说,这样吧,我送你一支的花吧,就一朵。
丫丫显然不同意,她说,我要包成那也的
我说一束花,今儿个买还很浪费呢~
丫丫还是坚持,我也坚持。。。。

最后没买成。

回到家后,让我答应她买生日礼物。哈,又扯那么远了,我说好的。
她说她要我送两样礼物,一个是一束花,一个是男女芭比,想把他们配对~~

我勉强答应了~~~~~
“其实我也好像有花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