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干妈来了  

2013-08-13 18:00:41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天丫丫干妈QQ上说,今天过来~
早些时候说过的,想吃我包的饺子,她不会包干妈来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已有身孕3个月的她,有时候就会特别有想要吃的食物。

早上9点不到,她就来了~
昨天我跟丫丫外婆说过了的,丫丫外婆一早就把材料给买齐了。
按她的要求买了芹菜,茭白,豆腐干,香菇,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猪肉了。

料的任务都是交给丫丫外婆的,我呢,就负责包呗~
我家的丫丫也是要参与进来的,包的乱七八糟的说,我说没关系,下锅的时候你就吃你自己包的吧?
可人家竟然不同意,说要吃我包的,这还不是嫌弃自己的作品吗?干妈来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不过我们中午没有吃饺子,丫丫干妈说想吃炒面,至于这饺子嘛,她想带回去的,哈哈~~存放在冰箱里,可以当早餐~
炒面丫外婆也是炒的很香的,然后一人一碗南瓜粥,味道还是不错的~

这一上午也不无聊了。丫丫干妈说想带她去她那儿住,带她去游泳,看电影,吃必胜客。。。。。。
可是小家伙经得住诱惑,说什么也不去,除非妈妈也在,没断奶的孩子哟~干妈来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晚饭的时候干爸也来了,因为有事,之前的时间我不在,也不知道都玩了些什么,聊了些什么。
听丫丫外婆说是玩买菜的游戏,然后还上街逛了逛。
这个晚上挺热闹,干爸干妈,还有天天小朋友,大家都很开心~



干妈来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