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家伙的话(7.04)  

2013-07-04 14:01:43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一)
戴在丫丫手上的银手链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。
问了她,她也不清楚,在家里都找过了也没找到,就这样丢了~
之前在幼儿园掉了,同学捡到上交给老师,最后又回到丫丫的手上了,这次真的找不回来了。这是外婆送给她的。
丫丫说:其实我戴着也不舒服的,现在没有了我感觉很轻松
瞧这话说的,戴手链也不是我要求的,她这叫自我安慰,还是来安慰我的呢?小家伙的话(7.04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(二)
跟小朋友玩的时候,不小心绊倒了,摔了一跤,这穿裙子的,就这样2膝盖就擦破了皮,看着挺疼的。
晚上回去的时候外婆背她。路上碰到外婆熟悉的人,人家说,怎么这么大了还背着?
丫丫听了不高兴了,跟外婆说:关人家什么事呀,就背一下而已
看来这小人是不愿意接受别人的批评的~

(三)
丫丫在纸上不知道写了些什么,乱七八糟的,问她这是什么。
说:这是美国字
继续说:美国字最乱写了,什么也不知道
汗,不懂ABC,就认为人家乱写了~小家伙的话(7.04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(四)
早上醒来,还不愿起来,趴在我肚子上。
丫丫跟我说:你的肚子在叫呢!她跟我说,我在里面,你在外面,如果你能进来就好了
看来是无聊了~

(五)
这几天放假了,每次都是她醒得比我早。
小家伙就纳闷了,问我:妈妈,为什么不上学了,我都醒来比你早,而你都比我迟,我为什么都这么早的了,奇怪吧
确实是有这现象,我懒了~~
小家伙呗,记挂可以多看下电视!

     丫丫画的卷心菜

小家伙的话(7.04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