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家伙的话(7.15)  

2013-07-15 17:59:23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一)
买了泡泡糖,吃得时候问我,妈妈,泡泡糖的里面是不是有细菌,有脏东西呀?所以我们不能咽下去

(二)
上街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鞋子上的装饰用的粉色花儿不见了,丢了一只。这双鞋刚买的哦~这粘胶也太不牢靠了。
回到家,换鞋的时候丫丫才发现。我们在走过的路上找了,没发现。
丫丫怕我责备她,抱着我的身体说:妈妈,我的心里只有你,连冰激凌也没有了

(三)
阿姨说话有时候很冲,,特别是对她女儿的时候。吃饭的时候丫丫问阿姨:你是不是家里的老大呀,都这么凶的,他们都是你的奴婢

(四)
丫丫最近做了2个梦。
第一个梦说是可怕的梦,跟我说恐龙来到了老街,在吃腐烂了的东西。我们都很害怕。然后又一转,转到了舅妈生了2个小鱼儿,一个阿姨喂,一个舅妈喂
第二个梦说是幸福的梦,梦见妈妈跟林志炫在台上唱歌,还穿了金色的裙子。她在台下很开心~
奇怪吧,这些梦~~


(五)
问我:妈妈,你以前是怎么找老公的
我问:你还小,问这个问题做什么呀?
答:我现在知道了,长大了就不用问了。不然我不知道老公怎么找!

(六)
舅舅跟阿姨有时候喜欢跟丫丫抬杠。有一天回来后跟我说:他们俩个总是说我,我就像灰姑娘一样,舅舅是灰姑娘的姐姐,阿姨是灰姑娘的后妈小家伙的话(7.15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(七)
玩4399小游戏,没玩够,我就准备带她出去了。
丫丫说,怎么这么快的呀,我都没玩够,谁让你不把时间调早一点,这样我就可以多玩一会儿了
典型的自欺欺人呗~~




小家伙的话(7.15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