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公开课  

2013-06-26 15:13:00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去幼儿园听公开课了。
比平时起床早了,丫丫也是一叫她,她就起来了~
到园的时候还算挺早的,直接去的多媒体教室,有些家长已经到了,随后陆陆续续的都到齐了。

刚开始杨老师给小朋友们讲了一个小故事,然后对故事内容进行了提问。
接下来就是晨操时间了,做完晨操小朋友们排队上厕所的,或者喝开水。

正式上课就开始了。是字宝宝的课。通过叫字宝宝的名字跟给字宝宝找朋友配对这样子的。
这节课上下来,丫丫表现良好,每次老师让举手的时候都积极踊跃的把手举得高高的。
我平常问过的课堂上举手的情况,按她自己说,举手频率是一般般的。我说那你为什么不积极点呢,她说,有些我不会我就不举了。这我理解。她只有很明确答案的时候才会回答的。

然后一节课是图形宝宝,这节是认识“梯形”。通过游戏让小朋友认识等腰梯形跟直角梯形。

最后一节是老师给每位小朋友一张画了三个大圆圈A3纸,让小朋友自由发挥想象,在圆圈的图形上添画。
丫丫坐得离我远,也不知道画了什么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课间发了表格,给幼儿园打分,提意见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又一个学期结束了,中班段的学习也结束了,再过一年就是小学生了。
老师有谈到大班的学习模式会跟中班有差别,会比较注重写字跟拼音,数学计算方面的,说是要做好幼小衔接的学习。

马上就要开始暑假班的学习了,丫丫没报名,我打听了下,他们班现在说要读的有一半左右,实际报名的现在还不清楚多少个!

我们丫丫就在家多玩玩吧~

公开课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