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爸爸见面后说的小大人的话  

2013-06-24 13:15:47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好久没见她爸爸了。
再次碰见,觉得更多的是陌生。

路上丫丫就跟我说了:你们俩个等下肯定又要吵架了
于是,到了家里,还真得争执起来了,丫丫在旁边说:我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的。

她爸爸走了,小丫头贴着我的耳朵说:妈妈,我的心里只有你,没有别人的。(感动呀~~

然后跟我说:(爸爸)瘦是好多瘦了的,本来的脸是正方形的,现在都成椭圆形了

第二天再次见到她爸爸,想抱抱她,她不肯,也不搭理,她爸就瞅着她,问她你为什么都跟我说话,小丫头说:你说的话我都听不懂了

吃早餐的时候她爸有看着她,她就说:你看着我干什么呀,没用的,你看妈妈好了

我跟她爸在聊天,她指着我们以前的婚纱照说:你看你们两个以前多幸福呀
(这小家伙还想当说客不成?)

与爸爸见面后说的小大人的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