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的画:《向日葵》和《各个季节穿的衣服》  

2013-06-19 10:47:45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晚上的2幅画。
话说最近每天晚上回到家的时间就晚,大概都在8点到8点半之间,有时候拉家常去了,会更迟。
回到家呢,就是先把挂在廊上的衣服收拾放回衣柜。
然后就是丫丫洗脸刷牙,洗澡~~~
她结束了,就轮到我了,等我洗好澡,就把衣服给洗洗唰唰,然后晾出去~
 
每次都到10点了才算把这些事给完成。
 
而我洗澡,洗衣服的这段时间,丫丫最近通常都是躺床上,无所事事,或者自言自语,或者串珠子,等下送我。
别的,啥也不干!
我看着有点着急~~
 
这人,非得我陪着,以前都不是这样的,最近老这样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调整回来。
以下的2幅画,在我做完事情后,她说要画画,已经很迟了,该睡觉了,但是人家要画,我陪着~
 
(一)画的是一株向日葵,叶子上爬满了小虫,我瞅着这向日葵还是画太小了,可以画得再大点。再看看向日葵画得也不到位了~
绿色的背景是我帮着涂上去的~
 
画:《向日葵》和《各个季节穿的衣服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(二) 完了,还要画,又接着一幅,画得是各个季节穿的衣服。我想早点结束,于是代替她画了好几样~
涂色也是我帮着的,这样才算罢了
 
画:《向日葵》和《各个季节穿的衣服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看得出来不是她不想画,是想我陪着她才画~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