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端午小长假  

2013-06-13 15:52:32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端午的小长假一飘而过,这不,又上学去了。这几天老下雨,杨梅熟了,梅雨时节多雨水。
放假的第一天还有舞蹈课。第二天在外婆家吃的食饼筒,地方色彩的端午必吃的。我们台州人爱吃的哦!
没拍照片,百度上下了一张图片。

端午小长假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还有这种绿色的,用糯米做成的饼皮。丫丫喜欢吃的。

端午小长假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放假的第三天,天天小朋友跟丫丫玩了一个上午。

记录下宝贝的话语:
(一)  
 要吃健达巧克力。就跟我说:巧克力真的很好吃的,都甜到心里了呢!你就给我买吧!最后答应完成一筒食饼筒下肚就给买,小家伙顺利完成了!

(二)
想玩小游戏,就跑到电脑前,趁我没注意就进去了。我责怪她,她却故作无辜地说:我就随便按了几个数字就进去了呀,这我没办法呀!(汗,强词夺理,你怎么不按其他数字,就按4399呢?)

(三)
跟外婆比赛写字,谁写得比较好,她说自己赢了,外婆奖了她2元钱。她把钱存放在我的钱包里。晚上上超市,要买一支装的糖,2.2元,我答应了,完了,她跟我说:我是用我自己的钱买的。(我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2元钱的由来,汗,这都记着呢,潜台词是不是说没花我钱呢?呵呵)

(四)
晚间在家,我说我帮你试试这件衣服跟这条裤子搭配漂亮不漂亮。她说我自己来吧,我说还是我来吧!她叹了下气说:你的心怎么就这么放不下呢,我自己都会的。不一会儿马上就真的换好了衣服了,哎,孩子真得是长大了,感慨下!

(五)
晚上刷牙的时候,我们俩头凑在一起,照着镜子,我问丫丫,我们像母女呢,还是像姐妹呢!
丫丫很给力的说:像姐妹
我立马笑得现表情纹端午小长假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(六)这几个晚上都没有让丫丫教我动作,本来说好的,都 被我以别的理由推脱了。每个早上醒来,丫丫就会说:妈妈,你昨晚又没做功课!(没想到用功课来形容哦,不错,呵呵)

(七)我在看书,小家伙自己一个人玩串珠子。一会儿就来话了:妈妈,你陪我玩一盘吧,我一个人玩好孤单的。呵呵,小小人儿也懂得什么叫孤单吗?都这么说了,没有不陪的道理!

(八)
我跟丫丫都同时换了牙刷。她自己挑了一款。回来我们都拆了放上新的。结果发现这款还带吸盘,这样牙刷就能立起来了,之前没买过这种的。丫丫可高兴了,立马说:我今天怎么这么幸福呀!我故意说,我怎么就那么不幸福呢,都不能把牙刷立起来!丫丫安慰说:早知道你也买我这种就好了,可是我的是小孩的,不是你们大人的,要是把你们的也造成我们小孩这样的,那你们大人也就幸福了我真是幸福呀。。。。。。说着说着 ,忽然转弯了,说:我感觉不幸福了,因为你的不能竖起来,你不幸福,我也不幸福了,你别伤心了,可别伤心的哭起来哦!(看来人幸福的时候,就成话唠了)

端午小长假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


 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