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犯错误,挨了老师的批评  

2013-05-03 17:29:27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下午去接丫丫,老师说今天批评丫丫了,后来还哭了。
当老师想把事情的经过跟我说的时候,丫丫忽然就跑过来伸手想捂住老师的嘴巴。
老师说不想老师说,那老师就不说了,丫丫听了就跑到外面玩了。
我顺便就问了。
原来下午的时候老师布置作业,要小朋友们自己抄题目到作业本上。抄好的小朋友可以自由活动,老师也没坐在那里管着他们。

丫丫小朋友抄得很快,一下子就完成了。抄好后,就跟小朋友们玩了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玩着玩着就玩上了小黑板,用小手指沿着老师的笔迹一个个的把黑板上的题目都擦掉了,这样没抄好的小朋友就只能停下来了。

老师说批评的时候,她愣是没哭的,那个时候批的比较凶的,后来跟她讲道理,讲着讲着就哭了。

原来是这样,本来丫丫小朋友就是个比较倔强的人,后来觉得委屈才哭的吧。
不是什么大事。

下楼梯的时候,我还没开始说话,小家伙就开始提醒我了,妈妈,我等下不想听到那么多的唐僧咒语哦
我一听就明白了,我说你不打算跟我说吗?
是的,我一句都不想听咒语
于是,我在路上也没提此事,就让她以后明白就成了。

下图是丫丫回家后完成的题目,前面的都是小朋友自己照黑板上抄的题目。
PS:刚发现第二道题,漏了一个等号。
        做这个题目的时候,做了2道题目的时候,丫丫就开始一直在说,怎么上面6,下面也是6啊
        全部完成的时候,还拿着本子,看着上面的数字,一本正经的说,老师出题目怎么是一段一段的,一段都是6,一段都是5,一段都是4,一段都是3.呢。哈哈,就是啊,这老师题目还按这个顺序来呀犯错误,挨了老师的批评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丫丫情绪没有什么变化,就是回来后忽然想到一点,跟我叮嘱了说别跟外婆跟舅舅说,我答应了。
情绪上没事,我就不管她了。。。

犯错误,挨了老师的批评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