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师“告状”  

2013-04-08 17:11:50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下午接回来的时候,老师跟我“告状”了。
原来早上排练六一舞蹈的时候,丫丫好半天没在状态。
因为老师是把丫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,所以得她带头。结果人家好半天不在状态,愣是该出场了,还是傻愣在那里。
老师跟她说2234,就该她出来,结果喊完半天丫丫就是没反应,问她是哪个拍子出来,这个她又知道的,所以老师觉得她神游了。
我估计,她是脑袋没转过来,不明白吧,可能!反应不够迅速。
加上今天老师把上几次排练的《俏皮奶奶》改成了另外一支民族舞,这小脑袋不够灵活,没转过来吧!
老师发“狠话”说,她再不跳好,就把她安排到最后一排,跟你妈妈说去。这样说了之后才进入了状况。也有可能是练习了几遍才总算懂了。老师“告状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我其实也担心的,就是担心她不在状态,像现在回到家里问她,她都说不记得学了什么动作的。老师“告状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下午幼儿园出来,在路上的时候我问了她情况,并提醒叮嘱了几句。
结果人家不乐意了,说:妈妈,老师说了我有一点不好,你就说说说的,像个唐僧,一路上都在说。
老师“告状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我有说那么多吗?我又不是话唠,哎~~~

PS:早上收到信息,周一至周三要家长早上早点送孩子到校,为了排练舞蹈。
        周一至周三要跳舞,周四晚上舞蹈队上课,周六舞蹈兴趣班上课。
        看来一周的时间,除了周五,周日是不用跳舞的,其他每天都有舞蹈了。

老师“告状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(图:老师提供。在幼儿园画的向日葵)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