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听插花课  

2013-04-03 15:37:31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儿个被小姨带上去听插花技术培训去了!
冲着能领钱去的,挺了一个多小时的课,领了20!听插花课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可以给丫丫买零食!

这课上的咋样不怎么听的清楚。讲课的老师看得出保养的很好,如果我到这年纪,还能有这样的皮肤,我就心满意足了!

这课的纪律真叫人不能恭维!

课上是准备了很多品种的鲜花的,有扶郎花,百合,康乃馨,,菊花,勿忘我,满天星,剩下的名字我叫不出来。
这些花本来都是要发到下面去给各位培训者上课用的,结果硬是发花发的抢了,疯狂的人就是那么疯狂!
所以我就只有分配来的少数几株,所以后来干脆就听听课,也没动手插花了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呢!听插花课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出手快的就抱拥一堆,出手慢的呢,就寥寥数枝。老实的呢,就等着发,发到最后没花了,只能用眼瞅瞅!听插花课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说真的,还真不屑这种抢的人,素质,素质,不过对她们讲素质确实也没那个必要。
就像人群中有人在说的,素质,你一个人讲素质有什么用!大家才不理这个呢!

抢花也是有目的的,这不,清明不是到了吗?大伙儿就是提着自个儿插的花,给上代人鲜花的!
这钱也给省掉些,街上带百合花的花篮听说要60-70元一篮的。

哎,不说了,咱没本领,只能领着20了!!!!!

听插花课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听插花课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