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有幸参加园舞蹈队  

2013-03-22 14:15:00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早上送去幼儿园的路上,忽然接到园长的电话。
说是邀请丫丫参加幼儿园的舞蹈队。
原来园长说上周上舞蹈兴趣班的时候,园长发现丫丫舞跳的挺好的,身体的柔软度都不错。
于是想把丫丫给挑出来参加园里的舞蹈队。

这无疑是个好消息,这是对丫丫的肯定~

园长说,这个舞蹈队是从每个班级挑3-4个出来的,一个年级大概12个左右组成的。有中班段的,也有大班段的。
每周专门请舞蹈老师来给她们培训,是不收费的。组建这个舞蹈队的目的是让她们参加特殊演出的,比如哪里有演出,就会让她们去的,给她们锻炼的机会。当然服装费用是要由家长负担的。

园长还说,她觉得丫丫确实跳的不错,还有意想把她并入大班段的舞蹈队。让我征求下丫丫的意见。大班段的就比较有难度点。学起来不容易点。

这个我是想让老师们决定吧,适合哪个段就哪个段。我只是担心到大班段的话,丫丫面对的都是陌生的小朋友了,肯定又需要一段时间适应。

中班的话,至少也有本班的小朋友。他们班带上丫丫一共有5个小朋友参加了舞蹈队,三个是在上舞蹈兴趣班的,有2个并没有上兴趣班的。

等丫丫回来的时候,我再跟她说说吧~
也希望丫丫在舞蹈上能放得开,别扭捏就行,小孩子就是要展示快快乐乐的一面!

丫丫有幸参加园舞蹈队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