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末兴趣班开始了  

2013-03-16 18:02:14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丫头去上周末兴趣班了。
这个学期兴趣班价格涨了,一下从350涨到了500元。说是配了2个老师,而且从外面另外请了舞蹈老师回来,所以才涨价了的。
不过我看了,别的课程也一律涨价了,只是舞蹈涨的最多!
以前从来没问过一个学期大概多少节课。那天碰到丫丫同学的奶奶,说起这个事,她说大概就10来节课。
这一算,一节课也得50元了。周末兴趣班开始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不过比起外面的兴趣班来说,那又是便宜的很了!

报名之前问过丫丫了,是选择继续跳舞呢,还是绘画,还是什么都不报,在家休息呢?
丫丫选择了跳舞~~在在家休息跟跳舞中犹豫了一下的,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跳舞!

小妞跳舞跳的并不咋样的,我是这么觉得的,但是平常看她一个人扭来扭去的,想想也是喜欢的,那就由她了!
有兴趣也是件好事,并不打算她从中能学到很多,只是觉得有个兴趣也是好的。
而且还可以跟别班的小同学一起相处,交流,也算是另一好处吧~

PS: 刚接丫丫回来,立马告诉了一个另她非常高兴的消息~
今天上课是新老师,不是王老师。今儿个练习了下腰的动作,小家伙说我好疼呢,感觉这里骨头都断了好几根呢,我跟XX说了,她也说骨头断了一样的。但是我没有喊疼,老师也没发现我疼。我完成这个动作后,徐老师问我,你叫什么名字呢,我说,我叫XXX,老师表扬我了,说我做的很棒,她都没有表扬别的小朋友,就表扬了我,还奖了我一个红苹果~~

小朋友说得可得意了~~周末兴趣班开始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

周末兴趣班开始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周末兴趣班开始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