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平安夜在教堂  

2013-12-25 10:48:51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平安夜,跟往年一样去了教堂,去看演出。
在路上的时候丫丫就说屁屁那里不舒服了,所以导致进入教堂正门的时候扭扭捏捏不肯拍照了,我也只能草草的拍了下,都还糊的,不能勉强,幸好后来丫丫也没有不舒服的,自动的跑上跑下了。那我心也安了 ,不然估计得早早走了。
今晚的演出有几个节目丫丫看得还是比较高兴的。
感觉今年编排的演出比去年来的精彩,特别是哑剧《不要触摸》,丫丫也看得开怀大笑,说这个节目等下我要鼓掌的。
只是大人演出的的节目是用方言讲的,为的也是让大爷大妈们都能听懂,搞笑的是,丫丫同学愣是没听懂,问我这讲的什么呀,我怎么听都听不懂呢?
我哈哈笑的说,这不是我们经常讲的方言吗?土话?
这样一说,她再一听,说:这话跟外婆讲的一样的2013平安夜在教堂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这回总算明白过来,不是什么鸟语,是每天都在耳边的方言呀!
不过还是不感兴趣哦~
碰到节目是舞蹈的,不管大人小孩演的就看得很认真。

到最后她还是待不住了,问外婆,这节目怎么好像永远也演不完似的,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呀
好吧,我们回吧~~
路上来的时候是跟小姨婆一起的 ,姨婆说买点吃的给她,结果小丫丫就挑了5毛钱的吸管糖,说是好久没吃了,另外又挑了一盒迪斯尼的糖,纯粹是为了包装盒,说什么某某某同学有啊,某某某同学有啊,自己也想要一个~
好了,尽挑甜的~

回到家吃了平安果才睡的,自己在那边吃,边说一定要在平安夜吃,吃了它平平安安的
把圣诞袜子挂在了前廊上,然后怀着兴奋的心情睡着了,等着收圣诞老人的礼物了。。
哎,睡吧,我的宝贝,好让我这个圣诞老人放好礼物好睡觉呀,夜已深~~
 
2013平安夜在教堂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2013平安夜在教堂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2013平安夜在教堂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2013平安夜在教堂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2013平安夜在教堂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