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爱圣诞节  

2013-12-24 14:58:45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进入12月,代表着进入是收礼物的月份了。这个月既有圣诞老人的圣诞礼物,有妈妈送的圣诞礼物,昨天还意外的收到了姐姐的礼物,紧接着又是生日的到来~

我们这些童心未泯的大人,也突然好像换了个频道,盼望这圣诞节的到来,就像一个孩子。

忙碌着,猜想着孩子收礼物的惊喜表情~

所有的小孩,都会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乖的小孩吧?那么,圣诞老人一定不会忘记给自己送来一份早已心心念念的礼物吧?夜里疲倦得怎么也不肯睡的小孩,醒来床头那份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,一定跟以前所有的礼物不一样吧?它是圣诞老人走了很远很远的路才送到的呢。至于圣诞老人是什么时候来的,当然是在乖小孩倦得不小心睡着的时候啦。

当我们有了孩子 ,当孩子开始盼望着圣诞的时候,我们身手敏捷地把自己变成了圣诞老人:给孩子准备礼物,等她睡着了,悄悄放在她的床边,在她翻身起床,惊喜得大叫的一刹那,我们成了这个温暖童话的制造者。因为孩子,我们重新变回了《极地特快》那个一直能听到圣诞老人雪橇上的银铃声的孩子。

看到以上这么一段,复制了~~

这就是我想说的~

我爱圣诞节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(小米紫薯粥,看着不错,吃着不咋样)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