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牙疼又犯了  

2013-11-06 10:49:49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牙疼又来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昨天从幼儿园接回来的时候,小家伙话很少,我猜有事,就问她怎么不高兴了。她说没有,就没下句话了。我继续不死心的又问,同样是一句话给我打发了。问不出个所以来,我也没继续。
快到家的时候忽然开口了,说牙疼。

这是好久没发生过的事了。我说什么时候开始疼的呀?
她说不知道。我问下午吃点心的时候就疼了的吗?
嗯,疼的。
“那睡午觉的时候疼的吗?”
嗯,也疼的。
“那中午吃饭的时候呢?”
嗯,疼的。

估计就那时候就疼了,那不是疼了一个中下午了,也没跟老师说~~怪不得不高兴了,话也没了!

我猜可能跟前天晚上吃了蜂蜜有关。前天晚上她忽然想喝蜂蜜水,我就给她泡了一杯。
她看到蜂蜜,说要直接吃一点,我说好啊,你吃吧。于是她就吃了,一共吃了大概是3次吧,量也不多的。
吃得时候还跟我说:蜂蜜很营养就是太甜了!对吧
泡的蜂蜜水就喝了半杯。

然后她想刷牙,我开玩笑说,不用刷了,就一个晚上没刷应该没事的,不会疼的。牙疼又来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她却非常认真的,坚持跟我说要去刷牙,我吃了那么多蜂蜜了,牙疼怎么办,我要去刷牙的
哈哈,看来很坚持,不是随便能打动的,我说那你去刷牙吧!估计不刷牙,会非常担心她的牙!哈哈!

没想到第二天还真疼了,再问她,她说再也不直接吃蜂蜜了哦!

不过我又想到估计跟吃早餐有关系,早餐吃得吐司面包,她涂了甜甜的草莓酱,本身她的牙齿就是一个洞一个洞,面包跟果酱是很容易腻在牙洞里的,估计这样就疼了吧~~

反正呀,这牙疼她是怕了~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