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的画——不要让父母担心了  

2013-11-25 10:46:14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早上我在晾衣服,丫丫画了一张画过来,让我帮她把“要”字写全,我一看,她已经写好了下面的“女”,让我帮忙添上上面的“西”。她不会。
我一看她画的,很简洁,问她是什么?
她说,我要写“不要让父母担心了”。
我一听,觉得挺有意思,她跟我说这个小朋友在悬崖边玩,这样会让爸爸妈妈担心的。
小家伙用了“悬崖”这个词,头一次听她用这个词儿,新鲜哦~
这个悬崖,起初我还以为是石子路呢~
丫丫的画——不要让父母担心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这2天还画了2张牛,虽然丑点。
本来她不愿意的,一直以来绘画课结束后我也都没要求她回家画。这次老师说让她回家练习练习牛的画法,我想想也是。于是在她跟我说要去看电视的时候,我说你先画张牛我看看,再看吧。倒也没抗拒,就去画了。本来我是想在旁边指导下的,我拍了老师给他们画的图,不过又有家务要做,就算了,随她自己去画。我说要不你拿手机去,照着老师的画。小家伙立马就拒绝了,说不用了,我会画。好吧,我倒想看看,你自己画出来的牛儿是什么样子的~也想看看她记住今天课上的牛儿了吗?
一看就是应付的,你看那太阳!~还算马马虎虎~好吧,看电视吧~~
丫丫的画——不要让父母担心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丫丫的画——不要让父母担心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还有画的黑白格手提包,头一次看她画包包,看到的时候又是给我的一个惊喜,特别是黑白格的画法,之前一直也没见她这么画过~~估计是在幼儿园学的~

丫丫的画——不要让父母担心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