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家伙的话  

2013-11-15 10:59:17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一) 
昨晚舅舅问丫丫,你知道月亮为什么会发光吗?
答:"月亮是不会发光的,它是反射太阳光的!我们书上有的!小家伙的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(二)
早上问我:妈妈你知道离太阳最近的一颗星星是什么星吗
”水星呀!“
“对,那你知道离太阳最远的星星叫什么星吗?”
“冥王星吧”
“对,海王星是第二远的哦!“小家伙的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(三)
上几天的早上,我在做早餐,她拿了《日有所诵》在那念,还真能念一些下来了,遇到不会的就来问我!把我吓一跳,难得有这么好学的时候咯~~赞一个~  看着自己会的字,小家伙好生得意的说!!

(四)
去幼儿园的路上两旁的树已经开始纷纷扬扬的落叶了,某天她看了很兴奋,说:妈妈,你看这树叶被风一吹,像翻跟斗一样掉地上去了呢~~呵呵,这个形容好,翻跟斗的树叶,我咋就没想到呢!

(五)
在马路上忽然丫丫发现了一毛钱的硬币,发出一声”啊“,立马止步,我立马回头,还以为落了什么东西还是怎么的了。原来是发现了一枚硬币,兴奋啊,脸上立马笑开了花。马上去捡起来,揣在手里,到幼儿园门口了才放到我手里,还叮嘱我放学回来一定要还给她
我因为她的高兴而高兴着,忽然想起了”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“的歌,孩子的快乐总是那么简单,哪怕只是一毛钱 ,那对她来说也是足够惊喜的事情了~~~

小家伙的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