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守财奴  

2013-01-17 11:48:29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小守财奴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(丫丫自拍,头上插一山茶花呢~)

 

过几天我的生日到了。

我跟丫丫说,妈妈过几天也要生日了哦~

丫丫说,那你有没有蛋糕呢

我说,你给我买好了。

丫丫说,我又没钱,怎么给你买呢

我说,你不是储蓄罐里有钱吗?

听了这话,妞不应答了。

我估计她舍不得了。等了下,就跟我说,你也让你妈妈买吧?我又不会买

我说,可以啊 ,让外婆带着你去买,钱嘛,用你储蓄罐里的。

丫丫忽然就急了,说 ,不行,我不愿意,蛋糕要外婆买,钱也要外婆出

我说,这怎么可以呢,难道你不表示下嘛?你不喜欢妈妈吗?

丫丫却忽然冒出句:你是世界上最最坏的妈妈

(好冤枉呢 ,就想从她那储蓄罐捞点,天,我还成了最坏的妈妈了)

小家伙都成守财奴了。

这段对话是在回家路上的。

到了家里,说,妈妈我画些画送你吧。于是就拿着笔画画去了。

再次到我面前的时候,手里拿着一张画,上面有个蛋糕,旁边小人说是妈妈,还写上了自己的小名,还写了数字10000,说这是代表这个蛋糕是很好很好的意思。

拿着她的画,我心里倒也没多大起伏,因为平常丫丫也经常会这样表达。

见我没多大反应 ,妞又去折了火箭给我。

然后才跟我说,妈妈,你不是说我对你不好吗,你看我这不就对你狠好了,送了你那么多东西

我说,嗯,嗯,丫丫对妈妈也是很好的。

 

上床睡觉前,妞忽然拿着一元的硬币给我,说这也是送我的礼物。

我说,妈妈不要了 ,这是丫丫的,她不肯 ,硬是塞了给我。

我于是也就接受了,丫丫说,妈妈,我的储蓄罐又少了一块了

看着样子 ,还真是舍不得。。。。

我没吭声。我说,我们睡觉吧~

关了灯,准备睡觉了,可是丫丫扭来扭去,还伴随着几声叹气声。我的心里是有点明白~~

不过我也没说什么,就说,快睡吧~~

妞继续躺床上,却没睡意。翻来覆去,等了下,把头蒙在被窝里,说了句:妈妈 ,我想从你那拿回那个~~

我说,拿回哪个呀,钱吗?

。。。。

 

我说,那你拿回去好了·~

 

当一元钱重新掉进她的储蓄罐的时候,妞才开始唠唠叨叨起来,我现在才发觉刚刚她还真是安静了会的。

估计心里惦记着 ,有心事呢 ,哈哈~~~

 

看来丫丫还真是小气的不行呢,守财奴呢~~

 

不知道长大了,还会不会这样,对亲妈都小气,哎~~小守财奴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