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汉字”雨”   

2012-10-25 11:32:52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几天不知道怎么的忽然对写汉字感兴趣起来。
晚上回到家,写了几个雨字给我看。
很惊讶,我都万分激动的。就上面的图片。
我觉得写的这样不错了。我的要求不高,呵呵!昨晚学的,今天就会了。
记得昨天晚上,拿着写好的”雨”字给我看。
我这一看,确实有点像,只是”雨”字中间的那一竖给写到反方向去了。
我猜她是凭着平常看到的对雨字的印象,依样画葫芦画的。
不过,还是让我惊喜。
冲着她的兴趣,晚上回到家,丫丫就没忘让我教她写雨字。
我让她看着我先写一个雨字,然后握着她的手一起写。先一横,然后一竖,再横竖勾,再中间一竖,两边四个点。
之后丫丫就照着我的写的雨字在那写了。
刚开始位置写的有点不对。
后来就有所改正了。写了会,就搁一边了,平常没教她写过字。
真没想到,今天晚上回到家,就有了开头的雨字。24小时没碰,回来就能写,惊喜呀。
至于为什么写雨字,是因为她的名字中有个雨字。
不知不觉竟然要开始学写字了。
昨天作业,数字6写三小行。
比起别的幼儿园,丫丫够轻松了,我还是主张玩。
汉字”雨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