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聚  

2012-10-22 10:04:06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2-10-21  星期日
跟2位闺蜜约好聚餐,带着丫丫去了。
丫丫的心里可惦记了,星期六早上眼还没睁开,嘴巴里却蹦出一句:不好,我作业还没做好呢?
接下来的第二句就是:妈妈,你确定阿姨明天会来吗?
她说第一句的时候,我还以为她惦记自己的作业,没完成。第二句出来的时候就全明白了,原来是怕作业没完成没得跟我们一起出去呢。可想而知,多么惦记,我都怀疑她做梦都在惦记着,不然怎么醒来的第一句第二句话问的就是这些呢?小聚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作业就写数字“5”,写3小行,10来个数字5,很简单。
星期六早上后来就在家完成了。
 
两位阿姨可还都是单身呢。自身条件还都不错,可偏偏没遇上对眼的。
鸭梨很大哟。看着身边可爱的丫丫,忽然觉得自己挺有成就感的,呵呵~
一位阿姨说,要叫干妈,叫我阿姨我就不理你了。
呵呵,是哦,她们单身,有时候也羡慕我有个这么大的女儿了吧!!
小小人儿确实让我的生活充实不少,快乐不少!!
有个女儿真好!!!
 
问丫丫是去吃牛排,还是去饭,结果还是选择了吃饭,去了——去茶去。
简单的点了几个小菜,当然少不了丫丫的冰凉果饮。
餐桌上的饭菜丫头没吃多少,倒是一口气吃了阿姨带来的,亲手包的寿司4个,已经是第二次尝阿姨的手艺了。
看来是非常不错哦~
 
小孩子就是坐不住,脱了鞋子在沙发上就蹦啊,跳啊,没一刻安静过。
俩阿姨忍不住给丫头拍照,3部手机都对准了妞,呵呵~
 
 
小聚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小聚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小聚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小聚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小聚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小聚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小聚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
 

 我们仨,谈的最多的就是她俩的相亲事件。真的是老大不小了,还没结婚,确实让人烦心。。。。

说了一大堆~~~~谈谈心事,这样子。。。

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幸福,也有每个人的无奈与烦心。。。

人生总是不能完美。。。。。

希望她俩早日找到如意郎君,告别单身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