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帮老师端饭给每位小朋友  

2012-09-19 12:14:17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2012-09-18    周二

洗完澡,我在整理衣服,丫丫就跟我念叨起幼儿园的事来了。

现在跟小班的时候不一样啦,,我们现在还有管分瓢羹的,管端碗的,还有管说话的。每个小组都有有人管

我听着纳闷,心想,可能是老师为了锻炼她们的生活能力,开设组长这些吧,就像小学时候的啥啥委员,啥啥代表一样吧!

我问,那你呢,有当吗?

没有,老师没请我当。我很着急的,我都做的很好的,可是老师没请我当

我有点不明白,丫丫所谓的着急,跟做的很好是指哪些。于是又接着问她。

丫丫说,我们吃饭前不是都要坐坐好,小手放背后,小脸爬在桌上休息一下的吗?我这个做的很好的

听出来了,想表现好,博得老师的喜欢,这样老师就可以请她当什么什么来着了。

我问,那你想管什么呢?

我以前管分筷子过的,我现在很想端碗的,不过分筷子也可以

那管说话,不喜欢吗?

不喜欢,我才不要呢。不过如果老师请我的话,我也愿意的

我跟她说,老师可能忘记请你了,到时候我提醒下老师,不过你的继续表现好老师才愿意请你哦!

丫丫说,我知道了,我都表现好的

我说,你如果真的很想做这些事的话,我可以跟老师说下的。

丫丫说,你又没有王老师的qq,郑老师昨天都不在的

我说,那我明天送你去的时候让老师请下你管端碗,好吗?

丫丫很高兴,说好啊,不过忽然腼腆的跟我说,那这样直接跟老师说,会不会不好意思呢

 

内向的小妞,开始不好意思了呢。

我说,没关系的,老师肯定会请小朋友轮着来管的,只是没轮到你而已哦!

 

 

2012-09-19    周三

早上送去的时候,跟老师说了这件事。

老师说,是昨天郑老师有事请假,她一个人忙不过来,于是就请小朋友帮忙下的!

老师跟丫丫说,那今天老师请你来端碗,可以吗?

丫丫很高兴,说可以!!

 

这是就这么结束了,丫丫现在很愿意说幼儿园的事了,我也比较喜欢听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