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的第一个暑假结束了  

2012-09-10 23:28:12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丫丫的第一个暑假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
 

暑假已经结束了,回顾给丫丫定的暑假学习目标,还是有很多没能做到。

感觉似乎在暑假刚开始的时候给每天实施过,8月份就感觉过的非常的快了。

都没有时间陪着丫丫一起学习了。

小鱼儿的出生,让我也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他身上去了。

再加上淘宝上的事,真的么多少时间在陪丫丫了。

责任在我。本来想让她溜冰的事也成了泡影。学习简单的汉字,买了识字的牌,却没利用起来。

只做到了暑假前半个月已经做到的事情,后来就没完成过剩下的几条了。

2个月的假期也一晃而过了~~~有点欠缺的感觉!

 

暑假里的丫丫每天也就围着我转悠,讲讲故事,涂涂画画,剪剪纸工,玩下玩具,都是些很零碎的事情!

我感觉过的也很散漫的一种状态,玩没玩的够,学也没多大学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暑假里家里新添成员“小鱼儿”

暑假里家里办酒席

暑假里丫丫丫疼了

暑假里丫丫画了很多公主人物

暑假里跟我一起看《轩辕剑——天之痕》,她超喜欢看,还爱上了其中的主题曲!

暑假里的丫丫还中暑2次,还上了医院,诊断有淋巴

暑假里还爱上玩拼图

暑假里跟天天小朋友经常玩过家家

暑假里还在镇上的美食节溜达过了

暑假里还上了酒店2次用餐

暑假里还去过奶奶家

暑假的最后还去了动物园

 

 

基本也就这么些事了,每天的日子也过得八九不离十

反正暑假也就这么过去了,这是丫丫的第一个暑假哟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