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小妞之争  

2012-08-03 16:17:09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小妞之争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老妈还在医院照顾丫丫舅妈,于是我跟丫丫中午就去堂姐家蹭饭吃了,炒鲜米面。味道还真不错~

吃晚饭,我就回家捧电脑了,丫丫说回去无聊,于是就留在她那了。跟堂姐女儿一起玩。

堂姐女儿16岁了,小孩子脾气~

下午4点不到的时候丫丫被送回来了。

听堂姐说,俩个人打起架来了。觉也没睡。

说,大的想看《北京爱情故事》,小的要看《轩辕剑》,谁也不让谁,意见不合,就打起里了。

这个丫丫一回来就跟我打报告了,说,亭姐姐要看《北京爱情故事》,太难看了,我要看《轩辕剑》。还跟我描述《北》里面看到的,说有个人喝了很多酒,头还破了,还说要吃蛋炒饭,真好笑~

她跟我说的时候,我就问她,你自己都说好笑,不是挺好看的吗?你为什么不看?

丫丫说,我想睡觉,她开电视,我睡不着,她打扰我睡觉了。

我说,不是说你要看《轩辕剑》的吗?

嗯,是啊,亭姐姐就是不给我遥控板,她都自己拿手里,我要看,她就说再等一下,再等一下,我都要睡着了。

亭姐姐还说,你怎么不在自己家里看。

丫说,妈妈说要早睡早起,晚上要早点睡觉,才能起床去医院看宝宝。

 

听表姐说,丫丫在那里还一直唠叨。当当(堂哥的儿子,9岁)来了,亭姐姐就不跟我说好了,就和当当好了,我都买奶茶给她喝了呢,她还不跟我好。

 

说到奶茶,是早上去买菜的时候给丫丫买的2杯,买一杯妞不肯。我当时也没想到给亭买一份。

结果到了她家,亭姐姐就问丫丫能不能给她一杯,丫丫就立马说可以,还跟我说,妈妈,我买来就是给亭姐姐的。于是俩人一人一杯。

丫丫这句话的真实性,有待考验,买的时候,我估计她肯定没想到给亭姐姐一杯的,不然她买的时候就跟我说了。

给了姐姐才这样说的,这话说的多贴心似的,顺水推舟,呵呵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