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少根筋的买家  

2012-08-26 01:34:54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是怎么了?

尽碰到些少根筋的买家:

一会儿申通快递给我打电话,那个XXX地的,XXX名字的,手机拨打是空号,马上联系,否则会退回来。

一听,赶忙找出此人对照一看,没错呀,怕自己出错。于是我又拨打了这个号码,确实空号。

没办法,人家就留这么个号,只能在旺旺上给她留言。就看她上不上线了。

 

隔天此人给我来电了,说货已经到了他那边怎么没给她电话。

我说,快递公司说你留的号码是空号,我昨天给您在旺旺上留言了的,联系不上你。

我把她留的号码重复了一遍念给她听,她说没错呀,就是这个的。

我正纳闷,忽然觉得刚刚来电的号码跟她留的号码好像是一样的,于是看了下通话中的号码

晕人,还说没错呢,手机号码中的一个数字3,被她留成了7。

 

连忙跟我道歉,说是留错号码了~~~

汗,我说,我帮您跟那边联系~

谢谢~~~

不用谢,以后可得注意了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圆通又给我打电话来说,收件人手机来电提醒业务,让我赶紧联系。

我过了会打了下,通了,却老是把我的电话挂了。

于是给她发了短信,也没回。

第二天才来问我,你是哪位~~

郁闷呀,不看短信的人呢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韵达又跟我说,收件人拒收,我问快递员,我这昨天有到那里的件吗,我好像没印象

韵达的说,有的

我说,那我去查查

就那么几单的件,没的

于是打电话给韵达,韵达的说,搞错了,不是你那的。

瞎掺和不是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断货要联系买家,打她手机,手机里提醒我,对方设置了呼入限制

没联系上,只能等有货了给她发货,事情总算给解决了才给发的货,中间给耽搁了2天。

收到对方评价,东西挺满意的,就是物流慢~~~

汗,她还没明白为什么物流慢呢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淘宝上的事,说也说不完,改天继续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