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去医院看宝宝了  

2012-07-17 11:20:24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去医院看宝宝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没给早早拍上照,想起了丫丫刚出生时在医院拍的照了,转眼现在都4周四半了) 

 

2012-07-14   星期六   晴热

吃晚饭的时候,丫外婆接到电话,传来一个喜讯,林舅舅喜得贵子。

林舅舅,是我阿姨的儿子,他的媳妇生了,生了一个胖小子,3.55kg,起名早早。

什么时候生,还真不是让人能猜准的。

离预产期就差几天。人家看她肚子都说她还不会生,也说她的肚子肯定是生个女宝的。

结果都错了。

昨天晚上的时候还说多走动,来到老街,跟我们一起散步的呢。

今儿个就生了。丫丫听到电话就高兴个蹦啊跳的。

好耶,我们去看宝宝喽!

吃完饭,我们马上就起身开车去医院了。

到了那里,问候了下小利舅妈,就跑去看小宝宝了。

宝宝白白的,透着红红的。丫丫看了跟我说,妈妈,宝宝是不是好热呀

哈哈,有点搞笑~

我跟她说,刚生出来的宝宝都是这样红红的哦,丫丫以前也是这样的哦(才一个多小时呢,我们来的够及时,哈哈)

丫丫一直盯着小宝宝看,我也超喜欢看,觉得生命真的很奇妙,也让人感动。

问她愿不愿意抱抱宝宝,她说愿意的。

此刻的丫丫挺安静的,倒也没提问了。

就这样围着小床上的宝宝,看呀看的。她伸过手想摸宝宝,被我制止了,我怕伤着小宝宝。

那么小的宝宝,才刚出来,我都有点不敢碰。

此刻的宝宝嘴巴一直在开开合合,眼睛是开着的,眼珠子黑黑哦,手也一直在扭动,想来脚也是的,只是小毯子盖着看不到。

手舞足蹈的小家伙~

 

自家舅舅的小宝宝马上也要光临了。

问丫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,丫丫总说是女孩。

这回林舅舅家生的的是男孩了,再次问丫丫,丫丫说,自己家舅舅的肯定是女孩子,因为男孩子有了呀,不要了。

呵呵,男宝也好,女宝也好,私心里希望是个男宝,俺们家缺男的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