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期结束发奖品了  

2012-07-04 00:24:21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2-06-27    星期三

小班的学习结束了。今天说是要发下奖品,作为对小朋友的奖励,图个高兴,人手一个哈~

丫丫说我都知道要发什么了,是铅笔盒,是老师告诉我们的。

下午去接她的时候去的比较早,老师说下午没别的事了,可以早些来接的。

到了教室,老师还另外给了丫丫一个遥控的小汽车。说是上次演出抽奖抽到的。整个幼儿园就20个名额,很幸运哦~

谁知丫丫对老师说:老师,这个我不喜欢玩的。这是男生玩的

老师说,可是没别的玩具呀,呵呵~

我对这个幸运的礼物也很意外,当然是很乐意接受了!这个遥控的小汽车从来没给丫丫买过,正如丫丫说的,感觉那是男孩子玩的就没考虑过,呵呵~

铅笔盒丫丫也很喜欢,一直拿在手上,还不愿放入书包里去呢~

她很得意的是,他们班遥控小汽车就她一个人有,其他小朋友都没有,呵呵,乐呵极了。。。

 

老师发的铅笔盒,母子铅笔盒哦~

学期结束发奖品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
抽奖抽到的遥控小汽车
 
 
学期结束发奖品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
还有奖状
学期结束发奖品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

 

 

回到家丫丫很是很兴奋的,转身就拆了小汽车的包装盒了。装好电池,玩起来了。这会儿她发现其实这是个好东西,好玩的很。

操作着遥控器,不亦乐乎了。

舅舅回来,也想玩上一会,丫舅舅小的时候可也是个车迷,有好多的车玩具,也好这口。舅舅玩的时候正碰上丫头上厕所,一听楼上的响动,丫头就喊上了:舅舅,别把我的玩坏掉了哦~

厕所一出来立马往楼上奔,丫舅舅说了,老小气了,O(∩_∩)O~

吃完晚饭舅舅又重新上手,丫头就不依了,生气的说,你又不是小孩子,老是玩。玩过了就好而来呀。车开往那个方向,丫丫就挡在车的前面不让过,分明就是人家抢了她心爱玩具的时心疼的模样。跟舅舅周旋了好一会儿,最终在外婆的劝架下结束了。

之后舅舅就说她好小气的。丫丫也不吭声了。舅舅要收摊,妞就气呼呼的,铆着一个劲在那快速的帮忙收摊。来来去去的。舅舅还在那调侃她,丫丫就跑过来跟我说,妈妈,我都帮他收摊赎罪了,他还说我呢~我是好气又好笑,还赎罪来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