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因为有你  

2012-06-16 17:49:20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因为有你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       一晃这个学期又过去了,小班段的学习即将过去了。老生常谈时间的飞逝,不得不承认真的飞一般的快,这种快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过。

        一年365天,365天做了哪些事,得到了哪些,记忆中有多少美好与不美好的事呢?转回头来想,能抓准的也就是某个片段而已。人总是善忘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半年开始女儿就要上中班了,小班的时候感觉她还很小,小班小班,一个“小”字就让我真感觉确实小,只记得刚上时的模样,忽然之间却又要开始中班的学习了。我的意识了中大班的孩子都挺大了,丫丫也不再是我小小的丫丫了。慢慢的成长,而我们慢慢的在老去,由不得我不承认。

        自从丫丫上学后,我就开始很少记录她的成长了。那会儿自己上班的时候,闲得慌,老是在工作时间偷偷的传照片写日志。现在自己在家了,却贼懒,也就那么偶尔来磨叽几句。本想着这个小天地是丫丫成长的足迹,这将是我送她成长的最好的礼物,看来也不成了。不过我还是会继续我的磨叽的。因为宝贝只有一个,不得不记录呀。

         幼儿园过的是集体生活,回想小班的2学期的生活,确实也长进不少。很多家长总说那么小的孩子能懂什么呀,老师也不就帮着带孩子而已,其实跟在家没两样。怎么会一样呢,普通话能流利的说吧,即使在家你跟她偶尔说方言,她照样普通话啪啦啪啦的讲个不停。何况小孩子的普通话听起来总是那么悦耳。也会经常听到她在幼儿园学的儿歌。即使你没教过她认字,偶尔她会指着某个字跟你说,妈妈这是x字,给你很意外的惊喜。她还会把学来的游戏转教给你,陪着一起玩。她还会说老师今天穿什么了,剪了什么头发,用了什么手机,非常八卦的来一下。她还会自己叠小被子,跟你谈论食堂的伙食,还能参与到节目演出中来。她还会跟你说XXX是她的好朋友。。。。

总之,她总是时不时的给你来个意料外的惊喜,时不时的让你笑颜常开,生命赋予一个人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3岁看大,7岁看老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