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妞被偷亲  

2012-12-27 16:52:38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妞被偷亲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 

刚从教室里出来,丫丫就急切的跟我说:“妈妈,林xx羞羞脸呢,他中午的时候亲我嘴巴,还亲我的脸。你说他羞不羞呢?”

我还是头一次听到这种事,现在的小孩子呢。不过我想孩子都只是好玩,亲就亲了,呵呵~

我看丫丫的情绪也比较好,她可能对这件事也只是好奇,觉得有点意外而已。所以我也没说什么,孩子的世界本来就是天真无邪的。

丫丫接着说:“他还没亲我的时候,还叫我小美女呢!”

我说,林xx可能觉得你比较可爱,比较乖巧 ,所以就亲亲你了。

妈妈,他亲我的时候 ,我感觉他的嘴巴黏黏的,像是胶水!”

天,这小P孩,把这感觉都说出来了。我问她,那你喜不喜欢他亲你呀。

不知道”说完就笑着看我。

这个话题就此打住了~~~

 

丫丫说今天我们去舞蹈室讲故事, (今天是他们讲故事初赛,放舞蹈室),丫丫说,我们今天拿了话筒讲的 ,声音很响的。我还没讲完的时候,王老师让我停住了,说我讲的很好了。这个我知道 ,因为丫丫的故事太长了,讲故事比较就限定时间3分钟的,所以没讲完也得打住。丫丫这次是没机会参加正式比赛了。有点遗憾。丫丫还说,我在讲故事的时候,别的班的2个老师也在,有一个还用她的苹果手机给我拍照了呢~~

我问她,今天故事讲的流利吗?丫丫说自己讲的流利的。其实已经有段时间没帮她复习这个故事了。

 

丫丫还说,今天我们还跳了兔子舞,我跳的好,奖励了2朵大红花

 

到了家里,丫丫从口袋里拿出一片饼干,说是带给妈妈吃的 ,说是从下午点心里剩出来给妈妈的。好感动哦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