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要的圣诞礼物——口红  

2012-12-17 12:26:27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想要的圣诞礼物——口红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(亭姐姐给戴上的,无镜片的)  

我跟丫干妈在发微信,干妈问丫丫生日快了吧。

我说,是啊,就一个月了。

我说,上几天提到生日, 她没忘记你跟她说的。跟我说,我记得干妈好像说什么蛋糕什么的呀?

还模糊的记着干妈要给她买好吃的蛋糕呢。。。

干妈说圣诞节快到了,问丫丫要什么礼物。

我说你自己跟干妈说吧。

丫头拿了手机,就神神秘秘的跑开了。我只听到很小声的声音,不知道到底说了什么。

后来我拿到手机才知道。

丫丫说,我想要口红。

(呵呵,老惦记这口红呢。。。。)

干妈说,你要什么颜色的呢?要有颜色的呢,还是没有颜色的呢?

丫丫回她:我要红色的。

干妈回复过来说:丫丫我们不要有颜色的,有颜色的会吃到肚子里去,肚子要疼的。我们买草莓味的那种。

丫丫回复:口红不是用来吃的,我是用来涂的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对话让我听着好笑,太臭美了点呢!

 

圣诞快到了,礼物我也已经准备好了。只是没跟丫丫说 ,至于口红我也没忘,准备好了。

这个口红,我给换成了儿童的润唇膏,小屁孩已经念叨很久了。

 

这个圣诞节我想给她一个惊喜——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。增加点神秘感,所以一直不跟她提,这个要绝对保密的哦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