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喝喜酒(上)  

2012-11-30 18:18:03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周六去的宁海,室友结婚。好多年不见了。

最近一次室友结婚,也是在3年前了,而且那时候人也到的不齐,因为各种原因。

这次却很难得的全数到齐了,7个人。还多了3位小朋友,可热闹了。

这次难得的是大家都早去了一天,因为是周日,都休息在家,星期一喝喜酒,所以约好提前一天聚聚,这样就不会显得来去匆忙了。

我带丫丫去了,丫丫很早就开始兴奋了,我们是第一次坐动车,让我也显的有点兴奋。

在网上订的票,到站取票,还是自动售票的那种,异常的方便哦。

丫舅舅送我们到火车站的,来的时候还早,就候着了,火车站因为新建没几年,很干净,也很安静。。

 

在候车的时候给丫丫拍了下照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在三号车厢里来一张,丫丫说我从来没有坐过动车

我说你妈还是头一次坐动车呢,知足吧你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做动车的第一感觉就是快,第二感觉就是便宜,呵呵。。到宁海半个小时就够了。

当我跟丫丫坐上动车十来分钟就到了临海,看到窗外另位同去的室友站在了站台上,有点惊奇那个速度。

看到她,觉得也没多大变化,上次相聚就是在她的婚宴上。

再过个十来分钟就到了宁海了。。。。速度给力着。。。

来接我们的是老鼠,早到了,这次招待听新娘子说早几天她就在那想着如何招待我们了,安排住宿什么的,都是她在操办。

热心,细心,换成是我呀,能热心,没那个细心。

大伙都到齐了,虽然好多年没见,长的已经快8年没见了哦,但是我们之间好像并没有隔阂,说话还是那么自然,不愧是室友,每个人都是原来的样子,大伙说了,这是我们103寝室的本色。清一色的素面朝天,没有化妆的。就连那个在宁海最大酒店当财务经理的那位也是素面朝天,呵呵。。。。都说还没学会化妆呢,我们103的就那样,喜欢自然,似乎没个人都这样子的。大学是这样子,出社会这么多年还是这个样子。。。凑一块儿去了。。。

连发型上也没多大变化,我也如此。。

不过我带了女儿,另外2位也带了女儿,还一个没带女儿,小了点,不方便。

看出来了吧,我们寝室目前位置,4个结婚的,4个生的全是千金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清一色的女儿国呢。。。。。

我们大伙一起吃火锅去了。。。。发现说话的强调都还是原来的样子呢,好像回到了大学时代

漫无目的的聊了好些。。。。。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臭丫头在豪饮 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丫丫外出还真的一点也不怕生,也礼貌的向阿姨问好了,这个之前有跟她提的。 

下车后,阿姨手一牵,她就跟着去了,头一次见面的都是,都不需要妈妈的手了。

待同学把车停下,丫丫忽然牙疼了。嚷着要抱抱,我抱了下她,同学说我来抱她吧,因为我同学个高165cm,不像我那么娇小。

刚接过她,丫丫忽然指着我说,妈妈,我觉得你好矮哦!!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(才发现呢~~~好没面子)

惹的我两位同学笑开了。

不一会儿她牙齿就又不疼了,下来自己走了。一般出门在外,丫丫是不需要抱的,是那种比我还能走的人。

 

在包厢里,4个妞(另一个是同学姐姐的女儿),刚开始还是有点矜持的,半场下来,就互动起来了,小孩的笑声不断,追啊,跑啊,在我们椅子后钻来钻去的,没一会儿我就发现丫头额头冒汗了,手伸到背部,湿了。真能闹的小家伙们。。。

但喊她们,她们也不停歇。。。

最后拿出威风来才压下来的,呵呵,带小家伙们没有那么多汗了,才离开的。外面的天气还是挺冷的,不然会感冒的。

想去唱歌下,大伙都说五音不全,不想去,于是就带着小家伙们玩下了。。。

 

穿粉色小朋友是同学女儿,小名贝贝,跟丫丫同岁呢,实算也就大丫丫半年多点,看那个子,丫丫真是望尘莫及呀。

遗传呢,丫丫在班级里也算中等个的,到她那一站,不是一个级别的。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后来去了顶楼的儿童乐园,玩贴贴纸去了

三个小朋友各自一张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手工DIY的最终作品

当然了,这作品还是我们大人的功劳了 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时候也不早了,就回新娘给我们订好的宾馆里去了。

 

在房间里拍的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喝喜酒(上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丫丫跟阿姨们也玩的欢~~~

晚上在房间里,洗漱完毕后,就缠着另外位阿姨了。

订的是标准房,丫丫就跑她床上去了,不跟我睡了。在那床上跳来跳去,精力旺盛的很,白天一天没睡觉,竟然也不打盹。

我去洗漱期间,还跟我同学发出邀请,让阿姨来我家做客。

晚上11点半才睡的觉。

之前还拿着我的手机跟老师发微信。我都觉得好笑,不过让我意外的是,在吃火锅的时候丫丫竟然还给老师发过微信的

还背着我来了,还真不知道。是用录音形式发的,跟老师说自己跟妈妈的同学在吃火锅。

而晚上发给老师的说的是,王老师(叫的很亲热的),我晚上在我妈妈的同学看电视,我早就在看电视了,我一直没发消息给你,因为我忘记了。

汗,把宾馆当成是我同学家了,没有宾馆的概念,这也是丫丫第一次住宾馆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