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上学第二天  

2011-09-03 16:00:48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下午我3点半不到的时候就出发了,怕接晚了,会对丫丫的心里造成影响,昨天的埋怨声还依稀在耳边提醒着我呢!

        到了幼儿园,还没下课,庆幸了一下下,这回没迟到吧。老师说进去没关系,于是,我就坐在旁边看他们上课,跟着老师在学儿歌,边说边做动作。看着一张张可爱的脸蛋,有一本正经的,有活跃的,有笑脸的,还有挂着眼泪的。

       老师说,谁做的动作好,老师就把大红花先奖励给谁。有位很活跃的小女孩,首先得到了大红花。

       老师说,小朋友们大家把手放在膝盖上,看谁放好了,老师就把大红花奖励给谁。

       我忽然听到了丫丫的声音,:老师,我已经放好了哦~

       哈哈,没想到,丫头还是挺主动的哦,第二朵笑脸红花于是就被丫丫得到了咯~~~~不错,呵呵~

      旁边的幼儿园阿姨跟我说,丫丫今天比昨天又进步了,昨天刚来的时候不大说,今天会跟我们说说话了,吃饭是自己吃的,上厕所也是自己解决的。

       后来老师也跟我说今天更加的好了。也没尿裤子,适应性很好,情绪很稳定。

      跟老师再见后,丫丫说妈妈今天别人的妈妈都还没来呢,(*^__^*) 嘻嘻,这回放心了吧,这妞~~~

       早上送她去的时候还是担心的,就怕她闹,她说早餐要吃汉堡,我也随她,去超市也好,买糖果也好,都随她罢了,不敢惹她呢~~~想想也是,把她一个人扔在那里,毕竟是第一次,肯定缺乏安全感,面对的是一个个陌生的面孔,心里能踏实吗?

        幸好早上送去的时候她也没说什么,只让我早点来接她,把她放下车,她自己一个人就进去了的,这点挺让我欣慰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一天的幼儿园生活,心情多少是紧张不安的,这2个晚上,我看丫丫睡的都挺早的,累了吧,可能~~~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丫丫第二天在幼儿园的情况:

上学第二天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上学第二天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上学第二天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上学第二天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上学第二天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上学第二天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